❤️零肆玖🇫🇷

一些因为巧克力发生的惨案(不是)



看前须知

本文为哈雷视角,17th众多,其余有客串

意识流ooc,雷到了在这里致歉并请左上角❌

现代pa,注意避雷

本文为科圈同人,请勿上升到三次元

OK的话———



我琢磨着看了看今天的日历

不对啊,不是什么大节啊??

放下日历的我盯着桌子上的巧克力

艾萨克是脑子被钱砸坏了嘛?!

———没错,我,埃德蒙•哈雷的同僚,隔壁物理实验室的艾萨克•牛顿先生,今天买了三盒德芙。

然后全都堆在了我的桌子上。

且不说他代表着什么意思吧,三盒巧克力(还是德芙)正大光明摆在我桌子上着实显眼,我不知道该把它们放在哪里。

……以至于我的同事看见我都大呼小叫

“哈雷啊,你终于收了巧克力了是吗?!”

第一个这个穿绿色外套的先生叫胡克,是艾萨克的死对头

“是谁送的?哪位美丽的姑娘如此倾慕您?顺便还给您塞了三盒巧克力?”

“呃……”

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。

但是很明显,他目前需要转移注意力

“胡克先生或许可以尝尝……”

我看着他陷入了纠结中,一边碎碎念着到底要不要接过来一边又伸出了他的右手

于是我顺势拆开包装塞了一块在他嘴里

“嗯…还蛮好吃的”胡克先生一边开心的品味着德芙的味道一边赞叹着,顺便还不忘了继续问我

“到底谁送的巧克力,这玩意儿可不便宜”

“您真的想知道吗…?”

“废话当然!”

“艾萨克•牛顿先生给我的”

我看见胡克先生仿佛是哽了一下,然后开始疯狂干呕起来。

“您冷静点。”我拍拍他的后背“不管怎么说,巧克力还是蛮好吃的不是吗……”

后来胡克先生骂骂咧咧的离开,以“宁死不吃嗟来之食”为借口拒绝了我赠送的巧克力


虽然胡克先生没有接受我的巧克力并且看上去十分气愤,但是他的离去促使了另外一个人的出现

“雷霉儿,哪来的巧克力?”弗拉姆斯蒂德皱眉问我“有必要的话拿的离我远点好吗”

是的,他讨厌巧克力。

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会讨厌这种人间美味。

“是这样,艾萨克给我的巧克力”我剥开一个包装把那块黑巧送进嘴里“——您也完全可以选择无视它们嘛!”

“你那三大盒都摆在桌子上正常人很难做到无视……等等你说什么?牛顿送你巧克力??他终于在制币厂被英镑砸傻了是吗???”

我选择了选择性无视他的灵魂三问

虽然我也这么想,但是收到巧克力我的喜悦本身就大于震惊

最后弗拉姆斯蒂德一边对艾萨克的行为感到迷惑,一边去擦他宝贝的望远镜


我本来一边乐一边又打算吃第四块的,结果刚拆开包装一双手就把我抓住了

“…?艾萨克?”我呆愣着叫出那人的名字,他看起来脸色不太好,直勾勾的盯着我手里的巧克力

“埃德蒙你在做什么啊喂!!”他好像是极力压制住火气对我说到

“欸…?这不是你的巧克力嘛艾萨克”

“……准确点来讲,这是隔壁化学实验室拉瓦锡的”艾萨克眼神颇为复杂的看着我“。这有我一部分问题在里面,我忘记留条了,他拜托我去帮他买些巧克力留着过年摆盘用”他盯着我手里的那一块“我回来之后去隔壁找人,过于匆忙放错了桌子,可是你现在把它吃了…!!”

“什……”

我,埃德蒙•哈雷,大为震惊。

“抱歉艾萨克——”我把他的手从我肩膀上扒下来“我想我还来得及陪他一盒新的”我把手里的包装纸扔掉,有些失落的看着他

“好吧,我误会了,我以为是您送给我的——很抱歉,我向您致歉,也向拉瓦锡先生致歉,好歹还有两盒没拆”

“呃……”他眼神颇为复杂的看着我“不,埃德蒙,不用道歉”牛顿叹了口气对我说“我有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……”

他回到他的桌子面前,变魔术似的又拿出另外一盒巧克力

“??!”

“我有存货……所以那一盒……”他着手将三盒巧克力摞在一起“就当你的新年礼物好了,既然您喜欢巧克力的话”

“?!艾萨克……”

“再见哦,下次再吃东西的时候好好看看”

我的震惊在这一刻全部化为了感动,不愧是艾萨克啊这种事情都能料到——

虽然巧克力从三盒变成了一盒,但是这次我收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礼物不是吗?

嗯……真好。我把巧克力重新包装好这么想着





“哈雷什么时候能把那盒德芙放下”胡克扶着弗拉姆斯蒂德的望远镜强烈谴责道“搞的像他一千年没吃过巧克力似的”

“。今天就放弃这种希望吧”弗拉姆斯蒂德闻言翻了个白眼“雷霉儿今天看来是难以从兴奋中脱身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